close

受夠了你的小阿姨....

難得的週末假日是我跟女兒唯一能好好相處的日子
因為星期一到五
女兒彷彿是公婆的
好~ 阿公阿罵疼愛孫的心我能理解 也可以接受
但是  其他人是怎樣, 也要來搶我的寶貝女兒
這個人是我婆婆最小的妹
按照常理我該稱他為「小阿姨」
但自從他有了不正常的舉動之後
我再也沒喊過他
甚至看到他也不看他
沒錯   我的表現非常不禮貌
可是有哪一個做媽的可以忍受外人來搶自己的孩子
這簡直是莫名其妙
難道我女兒長得可愛是我活該倒楣嗎
於是
我跟我老公攤牌了
其實他心裡也有數
知道小阿姨的行為有偏差
但基於他要以和為貴的心態
以及他凡事不與人爭的原則
他要我不要計較
我當然是大發雷霆的訴說我的委屈
別人都已經踏進家門在跟你搶小孩了
他居然還可以心平氣和叫我別計較
我想我真要講清楚
每個人的忍耐有個限度
我要我老公去跟我婆婆說明這個情況
並且告訴他兩個解決的方法
第一  就是不要讓我在看到小阿姨
第二  就是我不要看到他們家全部的人
(意思應該很清楚.....就是切八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a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